不识字,没文化,少道德,低素质

死循环

  我做梦,可是我梦的不是自己的梦,请问你看见了么,我到底在梦着谁的梦? 
   闹钟响起,我看了看日期,2月22日。
         我找到一支笔尖很粗的黑色中性笔,然后我用它写了这么些东西:CT39,第一眼见面没有爱上,因为这不是一个童话故事,然后就能知道并不是个一见钟情的人。 
    搭上一个穿皮衣的人的机车,是哈雷牌的,我的手中拿着一封写着我自己的地址的信。 
   到了郊区以后,我把信放进邮筒里,然后想着大概三天的样子可以送到家里。我挥手告别机车,并不是与那个人告别。 
   接着慢慢向家走去。 

  第一天,我路过一家人,那个已婚女人趁着丈夫不在家,正在和一个年轻男人苟合,她的丈夫回到家,她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投进她丈夫的怀抱并且为他准备菜肴。 
   第二天,我走到一个码头,我看见了那个女人的丈夫,他正搂着一个花枝招展的女人,不是他的妻子,并且从裤子的兜里掏出一条镶着碎钻的链子给女人戴上,女人很开心,或者只是看起来很开心,她吻上男人的唇,或者只是用自己的嘴巴不小心碰上男人的嘴巴。 
   第三天早晨,我路过一家茶楼,我看见那对夫妻终于呆在一起,丈夫掏出一条银链子扔给妻子,两个人很自然的相处着,然后两个人分别接了一个电话,出了茶楼,送上一个告别吻,走向不同的方向;中午,我路过一个餐馆,丈夫和昨天的女人正坐在二楼享受牛排,妻子和前天的男人正坐在三楼吃章鱼烧;晚上,我路过一间酒吧,我走进去,服务生送上一杯酒,我看向门外,那对夫妻相互扶持着向家走去,酒吧的角落里坐着一对男女,是丈夫的女人和妻子的男人,他们相互依偎着低声私语。 
   我把钱留下,出了酒吧,拐进旁边的旧楼房,走上3楼的99号房间,这是我的家,我脱掉鞋子和外套坐在沙发上静静的等待。 
   别担心,信会来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22点22分,一封信从门缝进来。 
   我拿起信拆开,上面有一行我的字:你一定又在做梦了。 
   是的,一定是我又在做梦了。 
   我洗完澡后进入了睡眠。 
   
         闹钟响的时候我习惯性地看看日期,上面显示着2月22日。 
   看吧,我一直在做梦,可是那又不是我的梦,所以,到底是谁的梦啊? 
   我拿起信封走出去锁上门,然后坐上一个穿着皮衣的男子的机车,是哈雷牌的。 
    
   肖 2013.2.16. 22:53

评论

© 成嶋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