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识字,没文化,少道德,低素质

狐狸

  狐狸叼着根烟向家里走,走着走着就觉得不对劲。又走了一段时间,狐狸才发现哪儿不对劲——有人跟在后面。
  拿出钥匙开门后请后面的人进来,狐狸熄掉烟笑了笑:“怎么你倒有空来了嗯?”
  “还是觉得疼吗?”这人伸手一搂把狐狸扣进了怀里,“我找到让你不疼的方法了。”
  狐狸在这人怀里身子突然一僵,然后笑着说:“那还等什么。”
  身后的人搂紧了狐狸,凑到狐狸耳边安慰着。
  这人从身上拿出一个针管。 第一下,扎在狐狸脊椎骨第三节;第二下,扎在左肩;第三下,扎在右肩;第四下,扎在琵琶骨;第五下,扎在头顶;第六下,扎在眉心;第七下,扎在左眼;第八下,扎在左腹;第九下,扎在左膝。
  那人扔掉针,紧紧搂住狐狸,嘴里念叨着:“我舍不得你疼,以后就再也不疼了,再也不疼了,再也不疼了。”
  狐狸很无奈,他晓得这人舍不得他疼,所以伸手回抱住。

  以后的日子,还真的变成了无痛感,狐狸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感觉。
  后来有一天狐狸干掉一直跟自己作对的人,拿出烟叼上时,心里才通透起来。
  原来自己还是不甘心的,那人舍不得自己疼,找到方法能让自己不疼,可是这方法确是前所未有的痛感,也难怪那人在进行之前要在自己耳边说:“我是真的宁愿我疼。”
  狐狸笑了笑,心下了然。

  相安无事过了很长一段时间,七夕这天,狐狸和那人一起出去吃了饭,然后自然是回家滚了床单。抽事后烟的时候,狐狸转头对那人说:“值得的,不管是以前你离开,还是现在忍受了很大的痛苦之后变得无痛感,都是值得的。”
  那人在被子里颤抖着轻声哭了起来。
  狐狸继续说:“我不管你以什么利益接近我,我可以当作什么都不知道,这就是我心里你这个人的份量。”
  那人突然转过来说:“我不想你死。”
  狐狸笑笑:“生死由命。”
  后来狐狸还是没有死成,那人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药,救了狐狸一命,再后来,狐狸和那人私奔了一段时间过些纵欲的日子。

  其实也还是那句话:“都值得。”

  这个辣鸡而又坑爹的故事,源于昨天晚上梦见自己坐在一个人怀里,他用针扎我,也告诉我扎完就不疼了。然后。我醒来觉得浑身疼… 坑爹产物,不要较真
  肖于2013.7.13/06:00

评论

© 成嶋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